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盘查可疑电动车遭围攻 警务通手机也被抢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10月19日08:17

  《榕开展打击盗窃电动车行动》追踪>>

  民警盘查可疑电动车遭围 警务通也被抢了

  本报讯(记者 张鸿鹏 通讯员 茶园综)警方清查赃车窝点时,福州籍男子李某和他的老丈人非但不配合,还百般阻挠,甚至抢走民警的手机拒不归还。昨日,两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晋安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茶园派出所接警称,六一北路逸园小区红砖楼旁有人在出售疑似被盗电动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红砖楼旁的空地上,几名男子坐在一张沙发上,旁边摆着6辆电动车。

  民警亮明身份对几名男子进行盘查,李某突然从身上掏出两串钥匙扔在沙发上,民警问他扔的是什么钥匙,李某不回答。

  随后,民警口头传唤李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谁知他暴跳如雷,高声辱骂民警,还动手推搡民警。

  其间,李某的家人赶来,见另一名民警正在使用警务通手机对现场及可疑车辆进行拍照,李某的老丈人李某云冲上前,抢走民警手中的手机。

  民警要求他归还,李某云却将手机递给李某的妻子,随后一家人将手机藏匿,拒绝归还。

  为防止发生意外,办案民警立即向派出所请求增援。直到20多名民警及保安员赶到现场,李某和李某云才乖乖跟着民警回派出所。经审查,李某扔掉的钥匙正是现场摆放的6辆电动车的车钥匙,这些电动车疑似被盗车辆。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