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暴打50岁服务员 后自称“我就是110”(图)

来源:大众网
2011年10月19日10:46
视频截图:蓝衣女子暴打服务员。
视频截图:蓝衣女子暴打服务员。

  齐鲁网讯在济宁开儿童摄影店的韩女士在11日遇到一件“大事”,一名前来拍摄的顾客因为一点小矛盾,突然暴打店里50岁的服务员,并对报警的韩女士说,“我就是110”“中级法院的”。

  女子突然动手打人起因只为贪便宜

  从韩女士店里监控拍摄的一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11号上午的9点46分,视频里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一个戴帽子穿蓝色上衣的女士和一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正和店里的一位女服务员谈论着,监控时间在9点47分41秒,蓝衣女子突然对柜台里里面的服务员动起手来。

  接着和蓝衣女子一起的男子也动起手来,监控显示,9点47分50秒,儿童摄影店的服务员倒在了地上。在店堂里大打出手,这是唱的哪一出呢?

  摄影店老板韩女士说,“当时情况吧,就是她来拍照,他要求我们给她拍299的套系,我们没有这个套系,我们是399起价,最后她选择了一个499的套系,套系以外呢她要我们另外再给她东西,因为我们是连锁店,不可能就是说随意能给她增加东西,就因为这个。”

  老板报警打人女子称“我就是110”

  价格不合适,还可以再商量,应该不止于打人吧?但从监控中就确实看到了这件事的发生。韩女士说,当时她就想报警,但这位蓝衣女士打完人后的几句话却让她很吃惊。

  在她报了110之后,这名女子竟然说,“我就是110,我是中级法院的。”

  韩女士说,被打的服务员今年50岁了,现在,正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民警对此事已经展开调查,至于打人者到底是什么人,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