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洪水或将导致使当地所有日资汽车企业停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9日17:48
  人民网10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受泰国暴发大规模洪水的影响,位于当地的日资巨头汽车公司或将面临全部停产。

  原计划15-19日停产的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决定将停产日期延长至28日。三菱汽车公司将从20日开始停止全部车型的生产,直至22日。此外,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也因厂房进水,于19日上午停止了生产。

  据了解,虽然日产的工厂未在洪水中受灾,但因供应商受灾致使其无法及时接收到相关零件。厂房浸水的本田公司也已决定停产至21日,目前尚未确定恢复生产的时间。其他日资公司虽然工厂未在洪水中受灾,但均因零件供应不足而停产。此外,丰田汽车、马自达汽车公司纷纷宣布将停产至22日,日本五十铃汽车将停产至21日。日野汽车公司也以工厂周围交通环境恶化为由停产至22日。(明月 编译)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