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少女见网友被强奸 不愿贩毒卖淫裸体跳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0日01:22
  事发东莞黄江,六名疑犯被抓获

  新快报讯

  记者 杨英杰 通讯员 管萱萱 报道 18岁少女陈某到东莞黄江见网友,没想到竟遭强奸并被逼迫贩毒、卖淫,无奈之下她裸身跳楼。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黄江警方于近日成功破获这起恶性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六人。

  今年10月7日凌晨3时27分许,黄江公安分局110报警中心接群众报案称:在黄江镇某酒店,有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坠楼。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走访调查,并将坠楼女子陈某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陈某左右手臂、盆骨均骨折,头部、双腿也有明显伤痕,暂无生命危险。

  经调查,10月6日晚,18岁的被害人陈某从惠州市陈江镇被一男网友以唱歌、游玩等名目骗到东莞市黄江镇见面。见面后,该男网友将其带到黄江镇某酒店房间,进房后,早已在房内等候的其他男子对其进行恐吓,然后其中一男子将其强奸,另一男子则将整个强奸过程拍下,并以此逼迫陈某从事贩毒、卖淫等不法行为。10月7日凌晨3时许,陈某趁几名男子不注意,打开窗户裸身从楼上跳下,后被群众发现并报警。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