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小企业生存困境 > 中小企业消息

武汉发放500万服务补贴券 小微企业可免费申领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莉 方晶
2011年10月24日08:52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莉 通讯员方晶)昨日,武汉市经信委和武汉市财政局联合推出500万元小企业服务补贴券,2000家左右的小微企业可免费申领,用于购买相关服务。

  服务补贴券分为 500元和1000元两种面值,可用于购买3类服务:财税代理服务、融资服务、法律顾问服务。

  补贴券重点发放对象是:在武汉市登记注册、2009年1月以后创办、符合国家和武汉市产业发展方向的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每家企业最高可领取2500元补贴券,每个项目可使用的额度最高不超过合同金额的60%。有服务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登录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whsme.net.cn),网上填写申请表。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