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毫不留情批评英国首相 欧盟峰会争吵不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25日09:02
  中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据道琼斯通讯社援引英国《卫报》和《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周末的欧盟峰会上毫不留情地对英国首相卡梅伦提出批评。

  欧盟领导人23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方法。报道说,法国领导人萨科齐指责卡梅伦说:“我们厌倦了你批评我们,对我们的事情指指点点。你说讨厌欧元,不想加入欧元区,但现在你却要来干预我们欧元区的会议。”

  另一家报纸,《泰晤士报》也报道说欧盟峰会爆发了激烈争吵,但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卡梅伦后来警告说,欧盟正在共同努力应对这场困扰欧元区的主权债务危机,但非欧元区国家市场也有可能被冻结。欧盟现在的局面在于,欧元区国家都已经意识到它们必须携手付出更多努力。坦白说,欧元区解决这场危机符合英国利益。但也有一种危险。那就是,随着欧元区携手应对危机,欧盟非欧元区国家可能会看到欧元区国家采取的措施影响欧洲单一市场。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