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土耳其一学生在地震废墟被埋100小时后成功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8日02:47
  新华网安卡拉10月27日电(记者郑金发 戚燕凌)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7日报道,土耳其一名18岁的学生在地震废墟中被埋100个小时后成功获救。

  报道说,这名学生叫伊姆达特·帕达克,在受灾最严重的凡省埃尔吉斯市的一座倒塌的建筑物里获救后立即被救护直升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同一天,一名19岁学生在被埋91个小时后成功获救。26日,土耳其救援人员还营救出一名18岁的学生和两名女教师。

  土耳其总理府27日上午发表声明说,土耳其东部凡省23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造成534人死亡、2300人受伤。救援队从废墟中成功救出185人。

  土耳其东部23日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中位于和伊朗接壤的凡省塔巴利村,震源深度5公里。

  1999年,土耳其西北部地区曾连续发生两次大地震,造成约1.8万人死亡。

  作者:郑金发 戚燕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