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总理默克尔被恶搞成纳粹 标记“公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8日13:01
希腊街头出现默克尔身着纳粹军服的海报。
希腊街头出现默克尔身着纳粹军服的海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胶着多日的欧元区会议上,希腊债务危机成为各国领导人讨论的焦点。德国总理默克尔多次表示要“阻止希腊债务危机蔓延失控”,并敦促希腊采取严苛的节俭措施,此举遭到希腊媒体和民众的强烈反对,一张默克尔身着纳粹制服的海报更是出现在希腊街头,直斥默克尔是“全民公害”。

  在这张海报上,默克尔以希特勒的纳粹党卫兵形象示人,袖章上的纳粹专用十字记号被欧盟盟旗的12颗五角星环绕,右上角为希腊语的“公害”。

  此外,在一些希腊媒体的漫画栏目中,一些德国官员也被画成纳粹形象。其中一幅漫画显示,一名德国士兵正对着希腊财长埃万盖洛斯·维尼泽洛斯咆哮,要求他们缴纳更多税。

  28日凌晨,欧债救助方案达成,希腊将被削减50%的债务。对此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表示,希腊乃至欧洲翻开新一页,“我们希望最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不过,希腊国内反对党表示,这不过是将“希腊崩溃的时间延长了九年而已”。众多希腊民众也对此表示不满,爆发了大规模罢工,抗议政府的财政紧缩措施。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