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发言人未就所发言论道歉 金溥聪下周将提告

2011年10月29日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康裕成指控“台湾加油赞”执行长金溥聪曾放假消息。对此,马英九竞选团队“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李佳霏转述金溥聪意见,限期康裕成3天道歉,期限已过,下周委托律师赖素如递状控告。

  报道指出,康裕成指控金溥聪曾放假消息,金溥聪限期康裕成3天内道歉,如今期限已到,李佳霏转述金溥聪意见表示,他将在下周委托律师赖素如递状控告康裕成。

  李佳霏转述,金溥聪说,他从没说过马英九2006年访日时曾见过当时的官房长官安倍晋三。对于康裕成捏造不实消息对他进行攻击,金溥聪限康裕成3日内道歉,否则一定提告。他也希望民进党不要养成习惯乱放假消息,没有证据就乱指控。

  李佳霏指出,面对质疑,金溥聪的态度一向坦荡荡,愿意站出来接受严格的检验,但民进党却从未拿出任何证据,就胡乱抹黑、乱贴标签与不实指控,这样的攻击手法完全是“民主倒退”的表现。

  她呼吁民进党不要这么恶质,把金溥聪从来没有讲过的话,硬塞到他嘴里,对民进党这样“毫无所本”、“扭曲事实”、“恶意攻讦”的发言,相信民众自有评断。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