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渝铁路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3人

2011年10月29日13: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临洮10月29日电(记者 王衡 聂建江)记者从甘肃定西市人民医院获悉,29日发生在兰渝铁路(兰州至重庆)甘肃临洮县漫洼乡的安全事故新增2名死亡人员,致使整个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23人。

  定西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学明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当日事故发生后,7名伤员送往定西市人民医院救治,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人伤情较重。

  29日7时30分,中铁十九局兰渝铁路一标段位于定西市临洮县漫洼乡百花村境内的隧道施工现场,发生一起运送施工人员车辆翻车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3人死亡,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刘伟平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千方百计抢救受伤人员,切实做好善后工作,并迅速查明事故原因。甘肃省副省长虞海燕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

  目前,现场救援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作者:王衡 聂建江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