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多省市出现柴油荒 > 多省市油荒消息

“柴油荒”波及贵州 多家加油站出现停加和限加

2011年10月30日15: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州10月30日消息(记者孟海 贵州台记者刘燕) 10月29号,记者从三桥后坝一直走到贵遵高速公路旧收费站处,短短不到10公里的路程,集中了中石化、中石油共6个加油站,但是无论是中石油、还是中石化,无一例外的都被前来加柴油的大货车堵了个严严实实。

  在三桥后坝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排成百米长龙的大货车,硬是将宽敞的三车道变成了两车道。从安徽运蔬菜到贵州来的李师傅告诉记者,一路过来,没有那个加油站不排队。

  在五里冲加油站,柴油的加注点已经挂上了无柴油的字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是他们不加柴油,确实是无油可加。

  目前市场上到底还储备多少柴油?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走访中石油、中石化贵州分公司,均被拒绝采访。但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贵州市场柴油投放量比同期增长3成,但是供应依旧紧张。贵州分公司已紧急上报总公司,要求增加贵州市场投放量,相信很快就能缓解省内“柴油荒”问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