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多家加油站无柴油可加 司机担心油荒再出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22日18:36
  中广网长沙10月2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湖南台记者邢雪娟)今天,多名热心听众反映长沙多家加油站没有柴油可加,记者走访了长沙市几家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柴油已经卖完了,不少的士司机开始担心去年的“柴油荒”可能再次出现。

  “有柴油吗?”

  “没有,都不用去问。”

  在长沙市芙蓉中路上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还没进站,工作人员就冲的士司机易师傅挥了挥手,告诉他这里没有柴油可加。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这里的柴油两天前就卖光了,一直没有到货,具体什么时候有油,他们也不知道。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汽车西站和万家丽路附近的加油站,开着烧柴油的士的司机纷纷表示,这几天长沙多家加油站没有柴油可加。

  “在万家丽路就没加到,以前有,前几天去就没有了。”

  “我昨天白班、晚班都没加到油,今天跑了五个加油站都没加到油,最后是在含浦大道上看到有柴油加,280块,加了满满一箱。”

  去年11月份,全国多座城市出现“柴油荒”现象,长沙也未能幸免,市内多家加油站门前排起了长队,说起这些,的士司机易师傅现在还心有余悸。“去年我们排队了,每年都有这个情况,去年的时候搞了一个多月。”

  目前,长沙市共有6000多辆出租车,易师傅估计,最少有一半是烧柴油的,一旦再次出现“柴油荒”,将对客运出租行业产生严重影响,也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记者就此致电中国石化湖南分公司,可能因为今天是周末,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另据记者了解,长沙柴油紧张,部分加油站柴油断货,而在长沙赤岗冲附近的市政加油站和树木岭附近的军安加油站,柴油供应量充足。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