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妹妹发布感人悼文 生前最后遗言曝光(图)

2011年11月01日02: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中新
 
 
乔布斯与妻子劳伦
乔布斯与妻子劳伦

  "噢,哦,噢,哦,噢,哦"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乔布斯的妹妹蒙娜·辛普森近日披露了乔布斯临终前的细节。蒙娜在乔布斯的追悼会上说,乔布斯最后说的话为“噢,哦, 噢,哦,噢,哦”(OH WOW OH WOW OH WOW),他最后放不下的仍是苹果公司和他的亲人们。

  “永远都穿着牛仔裤”

  蒙娜在悼词中说道:“作为一名女权主义者,在一生中我都在等待一个值得去爱,同时也爱我的男人。在几十年中,我一直认为这样的男人是我的父亲。然而当我25岁时,我遇到了这个男人,他就是我的哥哥。”

  蒙娜第一次见到乔布斯是1984年,在她的印象中,乔布斯永远都穿着牛仔裤。蒙娜与乔布斯自小失散,直到蒙娜在纽约某文学杂志工作之后两人才开始联系上。

  在蒙娜心中,乔布斯对工作始终充满热诚,几乎每天都在工作。即使是在他当年被踢出苹果公司的那段最艰难的时间里,尽管很伤心,但他依然很努力地工作。

  “很顾家爱家”

  除此之外,蒙娜觉得乔布斯是个很顾家爱家的人。蒙娜认为乔布斯和他的妻子劳伦之间的感情很感人。蒙娜在悼词中还回忆称,乔布斯在第一次见到劳伦之后立即打电话向蒙娜倾诉,他觉得劳伦是个很迷人的女人,而且很聪明。他要跟她结婚。

  而乔布斯对自己的孩子们也非常关心。每次万圣节乔布斯的女儿瑞德要求装扮成女巫时,他会带领家里其他成员一起配合着装扮成巫师一起庆祝。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