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要求6岁以下儿童不得参加英语珠算短期补习班

2011年11月01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教育部”今天(1日)表示,短期补习班不得招收未满6岁儿童,包括儿童英语、作文、围棋、珠算班,但绘画、跳舞等才艺班不在此限,违反者最高可罚25万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教育部门表示,短期补习班包括文理补习班和生活技艺补习班,换句话说,作文、儿童英语、速读、大脑开发、围棋、珠算等,都不能招收未满6岁的小孩,以确保儿童安全及身心健全发展。

  不过,有助于儿童身体律动、艺术才能的班别,如绘画、音乐、跳舞班等,可以报经主管机关核准者,不在此限。

  台湾教育部门表示,修法通过后,有2年的缓冲时间,如果从业者不配合检查,可罚5万到25万元。检查后若不改善,可罚5到25万元,并且可以连续开罚。

  此外,未依规定申请核准设立,擅自招生或经营补习班业务者,负责人可罚20万元到100万元。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