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蔬菜直通车开进2500社区 菜价便宜两到三成

2011年11月02日14:18
来源:法制晚报

  蔬菜直通车开进社区

  菜价便宜两到三成全市2500个社区将推行

  本报讯(记者袁文新闻观察员冯刚)近日,全市首趟蔬菜社区直通车进驻朝阳区西坝河东里社区,居民在社区里就能买到来自农场的新鲜蔬菜,试点为期一个月,随后,全市2500个社区也将陆续开通。

  首趟直通车搭设在社区广场上,绿色的棚子里,数十种蔬果粮油产品一溜儿摆开,出口处有8台收款机,居民选好商品后,统一排队结账。

  开放首日,直通车吸引了数百位前来选购的居民,正式启动一小时后,结账处的队伍已经长达10余米。

  居民曲先生发现,这里不少菜比附近的农贸市场和超市都便宜。“一棵大白菜少说也有三四斤,挺合适。”他举着手里的大白菜告诉记者,买这棵白菜才花了一块钱。

  现场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介绍,直通车售卖的商品全部采用农社对接形式,直接由产地、批发市场提供,省去了流通环节,因此,菜价相对便宜二至三成。

  记者了解到,直通车项目由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专业公司推出,计划在全市2500个社区推行,西坝河东里社区是首家试点。试点将持续1个月,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8点开放。

  直通车的网上订菜和电话订菜项目可登录www.caidaojia.com

  拨打电话4006601511进行订购

  商家将送货上门,部分商品折扣较直通车实体店更低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