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国际先驱导报调查:如何看待企业行贿指数排名

2011年11月04日12:04

  “透明国际”11月2日公布了一项有关2011年全球行贿指数调查的数据。该指数是在对全球28个国家3000名企业经理人进行调查后得出的。依据的是其企业在国外行贿可能性的大小。得分是依据企业经理人的回答打出的,所提问题是:在给定的国家和地区中,与它们有商业关系的公司是否经常参与行贿。(零分为一贯如此,10分为从不行贿)。结果显示,俄罗斯和中国企业在海外经商时最可能行贿,分别为6.5分和6.1分;在最不会行贿名单上,荷兰和瑞士名列榜首,均为8.8分;所有上榜国家的平均分为7.8分。中国外交部当天对此说法予以驳斥,称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国外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国际先驱导报》联合搜狐网展开调查。

survey
(责任编辑:徐秀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