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明年暂停招飞行员 要求严格拒录乙肝携带者

2011年11月04日15: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航招飞行员拒录乙肝携带者

  新闻微播

  羊城晚报讯 11月3日下午,2012年南航广州招飞宣传动员会召开。会上透露,南航计划在粤招收90名飞行学员,是广东省有招飞历史以来招生名额最多的一年。明年开始,将暂停招收自费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飞行员属于特殊行业,对身体条件要求比较严格,报考人员不得有病毒性肝炎、肝功能异常、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阳性。国家民航局包括卫生部也对招收飞行员行业专门作出规定,允许检查是否携带乙肝病毒。

  据悉,广东省其他地区的招飞工作将于11月16日全面展开。符合条件的广州市考生均可登录广州招考网高考报名系统进行登记确认(https://www.gzzk.cn)。

  (陈晓璇 卜海霞 穗考宣)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