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 贵州矿难消息

贵州爆炸事故9人死 保险公司预付理赔资金200万

2011年11月05日10:5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泉11月5日电(陈泳旭)截止11月4日,事故造成9人死亡,217人受伤,其中出院58人,8人重伤,目前病情稳定,其中4人已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出。太平洋保险公司预付理赔资金200万元。

  截止11月4日上午11时,已转运储备粮2300吨,调集帐篷250顶、救济粮食327吨、棉被800套、衣服800套;设置临时安置点2个,搭建帐篷50顶,组建60个工作组,完成财产损毁核查工作;组建4个工作组,已对539户房屋进行鉴定;组建20个工作组,对危房户进行入户调查了解家庭情况,6所停课学校已全部恢复上课。

  下一步,黔南州委、州政府将继续做好死者亲属安抚及善后处理工作,加强伤者医治及服务;抓紧群众受损房屋调查及修缮工作。对已损坏不宜居住的,拟定具体方案,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要求及时着手重建;对房屋受损轻微,不需要搬迁的住户,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重灾后轻灾、先门窗后室内、先民房后机关、先群众后干部的要求及时进行维修;对群众家电家具等损坏情况,加快核实进度,尽快制定救助方案兑现。继续做好受损的粮食储备库粮食转运工作;及时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对接,重新规划修建高速收费站,增设道口,符合今后城市发展需求。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查清引发爆炸的真正原因;对涉案人员认真审查,确定其在事故中的责任,依法严肃处理。

  目前,各项工作紧张进行,事故处理快捷、有序,民心安宁,社会稳定。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