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肺部手术后积水发烧 将延至11月中旬出院

2011年11月06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李登辉日前接受大肠肿瘤切除手术后,虽然伤口没有感染,但因肺部术后积水、持续发烧,并须术后复健及不断调整用药,睡眠质量不佳,致使原先估计只要住院7至10日,可能会延至11月中旬才出院。

  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5日表示,李登辉开刀后,伤口检查正常,没有感染,5日早上已少量排气,但只能少量喝水、仍无法正常进食,依靠静脉注射补充营养及体力。而且因肺部术后积水,体温38度多,相对于平常体温35.6度左右,呈现发烧状态。为配合术后用药,医院调整其平常服用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药物;并持续进行左、右侧躺及起身等术后复健,但仍无法久站或下床活动。

  王燕军说,李登辉的心情平静,但因伤口疼痛、持续发烧、肚子胀气、术后复健及不断调整用药,以致于睡眠质量不佳,感到不舒服,略显疲惫,无法多说话;原估计住院7至10天,可能延至11月中旬出院。

  李办并重申,目前李登辉仍以治疗为优先,关于特定人士要求探视等问题,办公室将不分别证实回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