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女子与网友见面无防备 上趟厕所孩子被抱走

2011年11月10日07:5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趟厕所 网友失踪娃娃丢了

  哥哥的女网友来电话:走,带孩子跟我去玩

  “你有没有见到一个穿咖啡色衣服的女人抱着一个孩子?”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穿着粉色衣服的苏女士在火车北站地下通道焦急地询问过往的路人。

  昨日上午,苏女士哥哥的女网友打电话将她约出游玩,虽与这位网友只有一面之缘,但苏女士还是带着孩子出了门。下午两人辗转到火车北站准备坐公交回家,途中苏女士去上厕所,出来后女网友连同自己的孩子已不见踪影……

  毫无戒心

  见哥哥的网友 孩子被抱走了

  昨日下午6时30分,记者见到苏女士时,她眼睛通红,声音哽咽,“我哪会知道她会抱走娃娃。”苏女士说,自己今年21岁,丈夫和哥哥都在外面打工,自己一人在家带孩子,没想到孩子被自己丈夫哥哥的女网友抱走了。“这个网友直到前天我们才见了第一面。”苏女士介绍,前日哥哥将女网友接到位于石羊场沙河村的家中,一家人吃了个饭。

  谁知昨日早上8点过,苏女士竟接到女网友电话,称想约苏女士出门游玩。随后,女网友坐着一辆轿车来到苏女士家,并称自己包了一辆车,可以带苏女士和孩子一起去玩,毫无戒心的苏女士便带着孩子出了门。

  苏女士回忆,开车的司机是一个40多岁的男人,几人先去了机投镇,吃过午饭后又来到天府广场附近,“玩了一段时间后,她说我们去火车北站坐公交回去。”

  在火车北站广场里,女网友让苏女士去上厕所,“我本来不想去,可她说这里不上等下就没有厕所了。”苏女士便将孩子交给女网友照看,自己进入厕所。5分钟后,苏女士从厕所出来,女网友连同孩子却不见了踪影。

  别有用心

  女网友猛烈追求 哥哥“引狼入室”

  昨日下午,从火车北站地下通道监控室提供的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下午5时15分,苏女士和穿着咖啡色上衣的女网友走进地下通道,孩子由女网友抱着,大约七八分钟后,画面显示女网友抱着襁褓中的孩子向外走去,而约3分钟后,穿粉色衣服的苏女士才从厕所走出,并焦急地四处找孩子。

  晚上7时30分,在成都公安局站前分局,苏女士的哥哥张波介绍,自己和弟弟在成都东站打工,这名网友叫“妞傻”,是6月份由同学介绍认识的。张波说,从1个月前,“妞傻”不停地对他表示好感,在对方坚持下他最终答应见面。前日晚上,他将“妞傻”带到弟弟家中,一家人一起吃了饭,“谁知道会出这种事!”张波气愤地说。

  根据张波提供的聊天账号,记者搜索到这位名叫“妞傻”的女网友,她的资料显示,她的年龄为19岁,四川德阳人。但这显然不是她的真实资料,根据张波提供的照片,这位女子留着厚厚的刘海,脸型较长,眼睛略小,看起来有二十七八岁。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邰月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