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师宗县私庄发生矿难 > 11师宗矿难消息

云南师宗煤矿瓦斯突出事故43人被困 救援已展开

2011年11月10日13:43
来源:云南网

    曲靖师宗煤矿瓦斯突出事故43人受困 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

  云南网讯(记者彭锡) 2011年11月10日6时30分,曲靖市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经进一步核实,事故地点位于2号井副井1747掘进工作面,该掘进工作面当班有8人作业,事故发生后导致风流逆转至1727检修点,该检修点有作业人员35人,两处合计43人,全部被困。事故正在救援中。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指示要准确核实被困人数,科学施救,安全施救,全力以赴做好救援工作,确保被困人员的安全;要认真组织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严防类似事故的发生;省卫生厅立即组织医疗救助队伍,赶赴现场抢救生命。 由省政府副省长和段琪带队的工作组已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救援,曲靖市委市政府已经在现场实施抢救。另据消息,省委书记秦光荣己率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