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中介640万叫卖姜昆豪宅 明星邻居渐成卖点

2011年11月11日07:53
来源:南海网 作者:王成诚
    三亚一中介自称出售相声演员姜昆豪宅,3房2厅要价640万

  本报三亚11月10日电(记者王成诚)眼下老百姓买房、卖房、租房往往会选择在网上发布信息,在搜房网上,三亚一家中介公司发布了一则令人注目的房屋出售信息相声演员姜昆位于三亚鹿回头的一套豪宅低价出售,3房2厅要价640万。此外,记者还发现,发布出售明星豪宅的还不止一处,“与明星为邻”成了三亚豪宅销售的新卖点。

  中介自称售姜昆房3房2厅要价640万

  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在三亚的豪宅正在挂在网上叫卖?听到这样的消息您一定先大吃一惊,三亚一家中介公司在搜房网上发布了这样的信息,中介公司声称所叫卖的房子正是属于姜昆。

  记者在发布出售信息的网页上看见,该页面的大红标题写着“明星姜昆豪宅低价出售”,这套房子位于鹿回头某高档小区内,户型为三房两厅,面积为165平米,售价为640万元,且中介注明看房时间要预约。此外,网页上还发布了这套房子的户型图以及相关的照片资料,记者在照片中看到,房子客厅内布置相对简约,正中是一台液晶彩电,彩电对面是座椅,家具为以中式为主。

  在房源详细信息一栏中这样写道,此房是著名相声演员姜昆的房子,家电齐全装修豪华,背山面海视野宽阔,价格是该高档小区三期里相对便宜的,配套完备生活方便。

  记者随后拨通了中介的电话,一男士表示,所出售的房子为姜昆的房子,由该中介公司代理销售,单价每平米38788元,算是同一期房子里比较便宜的,而且楼层非常合适,如果希望看房则需要提前半天预约,至于房主出售这套房子的原因则不太清楚。

  “与明星为邻”三亚豪宅销售新标签

  中介网上叫卖姜昆豪宅,尽管所出售的房子究竟是不是姜昆的?或者中介借此进行炒作?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弄清,但记者发现打着明星旗号售房的不仅仅只有这一条中介出售信息。

  在另外一则房屋出售鹿回头某高档住在的中介信息上特地标明:“与明星同楼”,这套房和刚才所提到的房子为同一小区,169平米售价740万元,价格非常惊人。在另外一则中介销售信息还特意强调:“明星的选择”。

  随着三亚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明星来到三亚买房置业,记者了解到,明星在三亚集中购房的区域集中在三亚鹿回头以及小东海一带以及三亚湾和亚龙湾,据称,赵本山、宋丹丹等明星都已经在三亚购房置业。为此,“与明星为邻”成为了许多高档住宅小区的新卖点。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