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司机按喇叭不开门 引爆三十多泥工和钢筋工群殴

2011年11月11日10:30
来源:中安在线

  本是工友 相煎何急

  按喇叭不开门 引爆三十多人群殴

  一伙泥工“对阵”一伙钢筋工,8人轻伤

  昨日早晨7时许,省城政务区南二环路某工地,三十多名工人打群架,最终8人受轻伤。事情的起因只是一方没有给另一方开门。

  昨天早晨8时30分许,记者来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几名受伤工人正躺在急救室,其他伤者头部受伤,也被包扎起来。一名工人透露,打架的都是南二环政务区某工地工人,导火线只是一件小事。

  早晨7点左右,该工地钢筋班组一位司机开着货车,先行进入大门。随后,泥工班组的司机也开着货车赶到。钢筋班组司机进门后将大门关了起来,泥工班组司机在后紧按喇叭,却没有引起对方注意。于是,泥工班组司机下车,走上前推搡了对方一把。钢筋班组司机气不过,叫来三四名钢筋工人,将泥工班组司机揍了一顿。由于只身一人,泥工班组司机只好自认吃亏。但没过多久,怀恨在心的他喊来一帮工友追到工地1号楼前,再次与钢筋班组工人发生冲突。

  据了解,这次打架事件造成8人受伤,所幸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马翔宇 陶伟)

(责任编辑: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