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外恋男子狂砍情人 称“不能成夫妻就一起死”

2011年11月13日19: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陈捷 思法

  台海网1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思法)“活着不能成夫妻,那就一起死。我们去阴间做夫妻!”周某拿着菜刀对着心爱的情人狂砍,情人的脸上、脖子上和身上被砍了不知道多少刀,满身是血,倒在地上。

  他们两人各有家庭,却闹起婚外恋,最终,当情人变心时,陷入爱河的周某无法自拔,就想杀了情人再自杀。

  昨日,导报记者从思明区法院获悉,周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近日被判有期徒刑11年。

  有妇之夫恋上有夫之妇

  他们两人,一个是有妇之夫,另一个是有夫之妇,却错误地走到了一起。

  周某今年42岁,他独自一人从四川老家来福建一带打工,妻子也是外来工,夫妻已经育有一儿一女。

  他婚外恋的对象阿凤已婚,也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阿凤原本是理发店里的按摩女。

  今年1月底,临近春节,周某没有回老家,他独自一人来厦门的一家理发店洗头按摩。在那里,他一眼就看上了店里的按摩女阿凤。阿凤比周某小五六岁。

  从此,周某把辛苦挣来的钱都花在阿凤身上,并跟阿凤住在了一起。

  为了不让阿凤看不起,周某谎称自己是船老大,在漳州开船赚钱。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周某经常往来于漳州和厦门之间,不仅花钱讨好阿凤,还为她煮饭做菜。周某甚至还想让阿凤做他老婆。阿凤告诉他,自己有老公孩子,不可能跟他长相厮守。

  老公要来了 她让他“快滚”

  到了3月底,周某觉得阿凤对他越来越冷淡,而且经常避而不见。他开始怀疑阿凤有了其他男人,不过,阿凤否认自己有其他男人。

  尽管如此,他还是一直拿钱给她,哄她开心。今年4月4日,周某发短信给阿凤,说要给她钱。当晚,两人又住在了一起。第二天吃过午饭,阿凤又不理他了,说是要去上班。

  周某越想越生气,觉得阿凤太现实。他出门花5块钱买了一把水果刀放在身上。到了晚上,周某想跟阿凤亲热,但阿凤不让他碰。

  4月6日清晨6点,阿凤突然叫醒周某,说是老公要过来,让他快滚。

  他抡起菜刀朝她一阵乱砍

  周某不愿离开,两人吵了起来。周某从口袋里掏出水果刀吓唬阿凤,混乱中,阿凤的手臂被水果刀划伤,周某赶紧扔掉水果刀,要拿毛巾帮阿凤包扎伤口。但是,这时阿凤也拿来一把菜刀。周某就抢过菜刀,往阿凤的脸、颈、胸、腰等多处一阵乱砍,直至阿凤满身是血,倒在厕所地上不动。

  据阿凤说,当时她其实没死,但为了保命,她只好躺在地上装死不动。

  但周某以为自己砍死了阿凤。砍人后,周某害怕了,他换过沾血的衣服准备逃走。走之前,他还拿走了阿凤一个皮包,并将门从外面反锁住,才离开现场。

  听到周某已经离开,阿凤挣扎起来到窗边呼救。房东赶来后急忙报警,阿凤随后被送往医院。被送到医院时,她已经因流血过多休克了。经鉴定,她被砍致重伤,构成七级伤残。

  妻子不愿请律师 他只好自己辩护

  周某后来对法官说,他原本只想拿水果刀吓唬阿凤,后来阿凤拿菜刀要砍他,他太生气,一时失去控制才想杀了阿凤。“砍了她以后,我原本想找家人交代一下,再去自首或者自杀的”。

  但是,他实际上并没有自首,更没有自杀。离开阿凤住处后,他赶紧跑到火车站买了第二天往太原的火车票。

  第二天上午,当他在候车厅等车时,遇到警察盘查,他报了假名,但没骗过警察,当场被抓。

  听说周某在外面与其他女人乱来而闹出命案后,他老婆不搭理他,也不愿意为他聘请律师。

  因为涉嫌故意杀人,法院依法为周某指定了辩护律师。不过,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阶段,周某就只能自己辩护了。

  法院审理后认为,周某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但由于是犯罪未遂,依法从轻处罚,最终判处他11年有期徒刑,并判他赔偿阿凤27万余元损失。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