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袭击案凶嫌首次公开出庭 法官称其精神正常

2011年11月15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挪威袭击案凶嫌首次公开出庭 法官称其精神正常


  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当地时间7月22日发生爆炸事件,随后在奥斯陆附近的于特岛上,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在当地青年营举枪开火。据外电报道,挪威警方发言人23日称,发生在首都奥斯陆的两起爆炸和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80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将犯案嫌疑人逮捕,媒体称嫌犯名叫安德斯·布雷维克,32岁,男性挪威人,他与国内一个极右翼组织有关。 图为犯罪嫌疑人安德斯·布雷维克。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挪威首都奥斯陆地方法院法官14日说,没理由相信大规模屠杀案凶嫌布雷维克精神异常。

  报道称,法官还说,也没证据显示有共犯。布雷维克被控在今年夏天犯下爆炸案和枪击案,夺走77条人命。

  法院媒体主管表示,凶嫌布雷维克14日首次公开提审,有500多人涌入法院旁听。

  奥斯陆法院宣布,挪威“双恐”凶嫌布雷维克开始受审的时间应在明年4月16日。布雷维克先前已坦承犯下7月挪威血腥攻击,总共屠杀77人。

  不过,如果精神鉴定认定,可就32岁的布雷维克的犯行而追究其刑事责任,审判就会进行。

  尽管布雷维克坦承犯案,他14日在提审时仍不断宣称自己无罪。

  作者:图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