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叙利亚释放1180名被捕示威者 含重要反对派人士

2011年11月16日05: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11月15日电(记者李震)叙利亚政府15日释放了1180名因参与反政府游行示威活动而被捕的在押人员,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反对派人士。

  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被释放人员中没有犯谋杀罪的在押人员。

  另有报道称,被释放者中包括叙利亚著名持不同政见者卡迈尔·拉卜瓦尼,他于2007年5月被判入狱12年。

  叙利亚政府本月5日刚刚释放了553名因参与反政府游行示威活动而被捕的在押人员。

  叙利亚一些地区自今年3月中旬以来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叙利亚政府指责破坏分子制造动乱并导致人员伤亡。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14日表示,尽管阿拉伯国家联盟决定中止叙利亚的成员国资格,叙利亚仍将继续执行旨在解决叙国内危机的“阿拉伯倡议”。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