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喜宴混吃哥装新郎堂弟 陪新郎到处应酬未被识破

2011年11月17日10:4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自称新郎堂弟

  身份无人识破

  在喜宴上,无人发现新郎的“堂弟”是假冒的。“堂弟”在酒宴和后续活动上混吃混喝不算,还涉嫌“顺”走了一部手机。红豆今网一网友在网上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把“混吃哥”的照片发到论坛,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混吃哥”。连日来,该帖在论坛上有2万余人次点击。

  原帖摘录

  傻大蛋:本人10月底在柳州市八一路一酒店摆喜酒,请了不少人,光老同学就有一桌。有个“混吃哥”在这桌上自称新郎“堂弟”。因为当时场面比较混乱,同学和新郎都没有详细问,后来喝得差不多的时候,“混吃哥”还到处扶着新郎应酬。新郎这时候也有点蒙了,以为是老同学喊朋友来照顾自己,也就没有在意。本来混吃也就算了,散了以后,老同学们提议去唱歌,“混吃哥”也跟去,还提议去西环路某家KTV。老同学们以为是新郎安排自己的堂弟来照顾他们,就接受了提议。最后在包厢里,一位同学遗失手机一部,疑似被“混吃哥”带走。在这里给准备摆酒的朋友提个醒,在桌上看到陌生人,要尽可能了解其身份。

  网友回帖

  zd7828:我去喝喜酒遇到过两次了,当时我还以为发现朋友马甲咧!

  玲玲:现在的喜宴乱糟糟的,认不认得的,都在一起吃喝。

  分手何必带走锅:上次我朋友结婚,挨人家混进去偷了一个包,所以大家吃酒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切皆有可能。 陈磊 整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