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正宁校车事故初步拟定赔偿标准每人43.6万

2011年11月18日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正宁11月18日电(记者 朱世强 信江)记者18日从甘肃正宁县政府办公室和宣传部门获悉,当地政府初步制定了相关赔偿标准,拟定的赔偿标准是,将对幼儿园校车事故中遇难的每位人员赔偿人身保险、优抚救助金共计43.6万元。

  不过,当地宣传部门人员表示,政府正在和遇难家属协商,这一赔偿标准还未完全确定,相关部门也正在商讨善后赔偿事宜。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当地有关部门已研究制定了“11·16”特大交通事故赔偿协议,并配合中国人寿和中国人保公司,启动特殊重大保险理赔“绿色通道”,核实伤亡人员投保信息,确定下拨赔付金额。

  目前,中国人寿已经核实确定3名死亡幼儿、9名受伤幼儿参加了商业保险,赔付金额已经通过“绿色通道”拨付到正宁县支公司。

  发生于16日的正宁县幼儿园校车事故已致21人遇难,其中19名为幼儿,另外2人分别是司机和教师。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