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事故幼儿园取消资质 将原址筹建公办幼儿园

2011年11月18日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世强 杨艳敏
图为小博士幼儿园。杨艳敏 摄
图为小博士幼儿园。杨艳敏 摄

  中新网正宁11月18日电 (记者 朱世强 杨艳敏) 甘肃正宁县官方18日晚间向媒体通报,根据有关法规,鉴于出事的“小博士”幼儿园管理混乱,已不具备办学资质,正宁县教育体育局已取消“小博士”幼儿园办学资质,将原址筹建一所公办幼儿园。

  为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进行,让其余716名幼儿早日恢复上课,正宁县将从公办幼儿园中抽调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入驻该园,尽快开展教学活动;并租用原校址组建了一所公办幼儿园,新的幼儿园命名为正宁县榆林子幼儿园,将于近日开园。

  通报还称,当地政府还抽调3名心理辅导老师开展心理干预,长庆油田采油二厂捐助该园45座的宇通客车一辆作为校车。(完)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