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庆阳3年将投7亿建200所公办幼儿园 配标准校车

2011年11月18日21:21
来源:人民网
但愿惨剧不再发生,让小朋友们真正实现“高高兴兴上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图片来自本网一线报道组)
  但愿惨剧不再发生,让小朋友们真正实现“高高兴兴上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图片来自本网一线报道组)

  人民网庆阳11月18日 (记者 高翔 赵野 苗亮军) 正宁县“11.16”特大交通事故后,为彻底解决民办幼儿园教学和安全问题,大幅提高入园率,庆阳市18日决定将投入7亿元新建200所公办幼儿园。此项工程计划时间为3年。

  据悉,庆阳市政府于2011年3月21日第3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学前教育三年建设幼儿园的意见》,决定市县两级财政共投入5.8亿元。事故发生后,庆阳市决定再贷款1亿元,总投资达6.8亿元,计划用3年时间建成200所公办幼儿园。

  根据规划,庆阳市下属的每个乡镇建办1所公办幼儿园,配备标准化校车一辆,在村学附设学前班,每个县城按照人口规模、合理布局、就近入学的原则,改建、新建5-10个幼儿园,三年内基本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公办为主”的学前教育新格局,使公办幼儿园的比例达到幼儿园总数的80%以上,幼儿入园率达到85%以上。

  作者:高翔赵野苗亮军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