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幼儿园校车事故续:检方批捕幼儿园负责人

2011年11月20日14:48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李郁军 李婷 杨寒

  正义网甘肃11月20日电(记者李郁军 通讯员李婷、杨寒) 11月19日,甘肃省正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11·16”重大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李军刚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

  据悉,李军刚是正宁县榆林子街道“小博士”幼儿园的董事长,在经营幼儿园期间,曾购买营运金杯面包车一辆,随后对该车后座进行私自改装,作为幼儿园校车,仅能核载9人的面包车却载入64名幼儿。11月16日9时10分,该幼儿园聘用司机杨海军在送幼儿园小朋友回家的途中,与另一相向而行的东风自卸货车迎面相撞,造成连同杨海军在内的21人死亡, 43人不同程度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同日县公安局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李军刚刑事拘留。

  正宁县人民检察院认为,李军刚作为榆林子“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幼儿校车的所有人,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私自改装车辆,指示他人严重超载驾驶,造成正宁“11·16”重大交通事故,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决定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