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温州动车事故调查组专家称其说法仅系个人意见

2011年11月21日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有媒体报道了采访国务院7·23事故调查组专家王梦恕的新闻,本台记者通过与王梦恕沟通之后了解到,王梦恕表示自己虽然被聘为了7·23动车事故调查组的副组长,但是因为工作繁忙,并没有全程参与事故的调查,对于事故调查的全面情况,尤其是最终结论以及事故调查报告,是否上报的情况并不掌握。

  他与记者的电话谈话并没有经过调查组以及专家组的授权,有关内容只代表他个人的看法,并不代表专家组以及事故调查组的意见。而且据王梦恕说,媒体报道的内容与他个人的看法并不一致,他本人对此深表遗憾。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