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奥的斯电梯夹人拉不出 消防员切开电梯救人

2011年11月22日01: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目击者称消防员切开电梯阶梯才把人救出

  新快报讯

  记者 张国锋 戴晓晓 见习记者 郑雁虹 报道 昨天下午,深圳某服装城一部奥的斯电梯出事,一名男子受伤。

  事发地点为深圳罗湖区东门宝华白马服装城。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处的电梯已经停运,电梯口已被围起。据附近一家美容医院的员工描述,事发时间为下午1时30分左右,当时她听到有人在电梯上呼救,后发现是一名男子的腿被卡在电梯下面动弹不得。“那男孩子的右腿被卡在下面,动也动不了,痛得直喊救命。我们上去看,他的腿被卡得死死的,根本拉不出来,最后是消防员来了把电梯阶梯切开,才救出那个男孩子。”

  记者看到,出事电梯品牌为最近频频出事的“奥的斯”。电梯上面的《安全检验合格》显示,出事电梯检验合格,并写着下一次的检验日期为2012年8月19日。

  昨晚,负责该处电梯维保的深圳西奥电梯一负责人称,事发时受伤男子带着大包货物从扶梯下行到底部时,梯级突然跳起,男子的脚部被夹住,电梯受异物卡夹便自动停止了运行。目前伤者的情况比较稳定。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