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官员低俗聊天记录遭曝光 同事称被敲诈(图)

2011年11月22日10: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王某所在的办公室
王某所在的办公室

  网聊:截屏的聊天记录显示,二人聊天内容低俗、图片不雅

  同事:“王某说聊天内容被曝光前,曾经有人打电话敲诈他,他没有答应”

  求证:从王某同事处得知,王某得知聊天记录被曝光后,马上报了警。

  王某网名:“王豆瓜”女方网名:“冬忍”

  从曝光的截图上看:

  两人聊天从11月19日晚上6时许,一直持续到当晚9点半。

  “冬忍”自称名叫“文芳”,山西大同人。

  聊天内容低俗,图片不雅。

  在聊天过程中,“冬忍”不断询问王某的单位、职位、工作内容等,并要王某发照片,王某都一一作了回答。

  11月19日晚,广州某贴吧曝出四川资阳雁江区地方志办副总编辑王某(化名),与一位自称“妹妹”的QQ聊天记录,聊天内容极其私密肉麻。此帖一出,引起了全国网友围观和议论。

  昨日,王某的电话无法接通,也未到单位上班。据悉,在聊天记录上传网络前,王某曾接到敲诈他的电话,目前王某已经报警。

  网帖曝光肉麻QQ记录

  19日晚,广州一贴吧曝出了雁江区地方志办副总编辑王某与女网友的肉麻聊天记录截图,聊天记录截图达40余张。王某的网名“王豆瓜”,女方网名“冬忍”。

  从截图上看,11月19日晚上6时许,王某与对方聊天一直持续到当晚9点半。“冬忍”自称名叫“文芳”,山西大同人。

  截屏的聊天记录显示,二人聊天越来越暧昧、肉麻,“冬忍”还要求视频观看王某某些部位。在对方一再要求下,王某最终答应了对方的请求。

  在聊天记录中,“冬忍”不断询问王某的单位、职位、工作内容等,并要王某发照片,王某都一一作了回答,为表“诚意”,王某还将自己的电话告诉对方。

  当事人电话无法接通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试图通过站内信联系发帖网友“夜紫五”,发现“该用户由于违规操作,目前无法访问”。资料信息显示,该网友为男性,21岁,所在地为上海徐汇区。

  而王某的QQ资料显示,他今年47岁,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他的“个人说明”为“爱写作,好旅游,热衷真理……喜欢姑娘清雅的谈吐”。

  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根据“王豆瓜”在网上提供的手机号码和QQ号码联系本人。记者多次拨打王某的电话均显示为无法接通,加他QQ号时,第一次是拒绝,后来便没有任何反应。

  单位领导称他没上班

  昨日,王某并不在单位办公室上班,据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王某昨日一天没有到单位来,大概是在外面采风。

  “目前,我们正在修1986年-2005年的区志,王某也负责了很多版块。”该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说,今年王某工作特别忙,经常要到外面采风,“他不用每天到办公室坐班,工作时间由他自己安排,只要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就行。”据介绍,王某在该单位工作已经20多年,写书多达30余本。

  同事说他被曝光前遭敲诈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到雁江区地方志办公室,该单位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网上浏览关于王某的网帖。据了解,王某是该单位的一名在编工作人员,职务是副总编辑,平时负责雁江区风土人情等资料的搜集,平时在单位是个“老实人”。

  随后,记者从王某同事口中得知,王某得知聊天记录被曝光后,马上报警。该同事说,王某说他是在QQ群里认识“冬忍”的,第一次聊完天后就将对方拉黑,“他说被曝光前,曾经有人打电话敲诈他,大概是敲诈钱之类的嘛,他没有答应。”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联合调查处理此事。

  雁江区政府新闻办通报:将深入调查严肃处理

  昨日,该网络事件发生后,雁江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组成专门调查组深入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严肃处理,目前王某已被停职。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调查清楚真相后,将会向社会公布,以起到警示作用。

  雁江区政府新闻办向媒体通报称:2011年11月19日22:32,百度贴吧的广州吧曝出了“史上最牛总编寂寞了想你怎么办?有图有真心……”根据相关部门调查了解,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晚,网民“王豆瓜”(系雁江区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某)在某QQ群里与自称“冬忍”的“女网友”搭言,然后两人在私聊过程中,“冬忍”有意识地问了“王豆瓜”一些问题,“王豆瓜”作了回答。当晚10时许,“冬忍”把“王豆瓜”对话中的一些言语回发给“王豆瓜”,要予以曝光。11月21日9时许,“王豆瓜”向成都警方报案。

  该帖内容低俗,并配有不雅图片,与和谐网络文化建设的精神不符。该帖的出现,也反映出极个别职工思想、品德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雁江区相关部门已组成调查组,对当事人进行深入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给予严肃处理。目前,王某已被停职。 文/图华西都市报记者田雪皎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