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一货船与日本渔船相撞 致1名日本船员失踪

2011年11月27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韩国货船MARUKA与日本福冈市水产公司渔船“第18海渔丸”当地时间27日清晨5点5分在距日本长崎县对马市丰玉町长崎鼻灯台以东约60公里的对马海峡相撞,导致日本渔船翻船,日方船员越智要失踪。

  据悉,位于北九州的日本第七管区海上保安总部派出船只与飞机进行搜救。撞船原因正在调查中。

  韩国货船排水量1416吨,载有5名韩国人与3名缅甸人共8名船员;日本渔船排水量16吨,载有2名船员。据对马海上保安部称,渔船船长筑城义辉被对方货船救起,无生命危险。韩方船员无人受伤,船也未损坏。

  报道指,事故发生时周围海面平静,日方渔船结束墨鱼捕捞作业后正在返回福冈市博多港途中,韩国货船从千叶县木更津市木更津港出发,正朝韩国马山港航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