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反对党提部长不信任动议

2011年11月28日09:23
来源:新华网
  泰国反对党民主党议员27日批评司法部长巴差·蓬诺应对洪灾不力,令赈灾工作腐败丛生,并向议会递交针对他的不信任动议。

  泰国自今年7月遭遇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洪灾,致600多人丧生,受灾民众数以百万。身为救灾总指挥,巴差负责统筹泰国全国的洪灾应对工作。

  民主党议员朱林·拉沙那威西说,巴差工作做得远远不够,政府的赈灾专款和私人捐款被一些执政党官员中饱私囊。

  “洪水泛滥不单源自自然原因,”朱林说,“也是救灾指挥部未能有效应对的结果。”

  面对贪腐和救灾不力的指责,巴差出面驳斥。他27日接受议会质询时说,执政党为泰党议员不知疲倦地工作,以帮助所在选区居民渡过难关。

  针对不信任动议的投票将于本届议会会期最后一天、即28日举行。(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