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男子夜里被撞身亡 成西安第51位因拉土车遇难者

2011年12月05日14:34
作者:孙昊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孙昊) 记者刚刚从西安市长安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今天(12月5日)凌晨,长安区再次发生一起拉土车撞人事故,一名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不幸成为今年以来西安市第51位因拉土车事故遇难的市民,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据了解,2011年12月5日0时45分许,张锋勃(男,28岁,长安区子午镇子午村人,持有A2驾驶证)驾驶陕AF5589陕汽牌重型自卸货车拉土车沿广场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圣合家园二期工地大门附近,将由西向东过马路的左征(男,21岁)撞倒。左征被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长安区交警大队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今年以来,西安拉土车频频闯祸。12月2日和12月4日,更相继发生两起拉土车肇事致人死亡事故,10岁的小女孩琪琪和一位上街买菜的老太太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