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警方破获“俄罗斯假烟案” 涉案200余万

2011年12月05日17: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5日电(记者梁书斌)犯罪嫌疑人委托他人加工假冒的“俄罗斯烟盒”,装入假烟,组装出假冒的俄罗斯香烟对外销售,涉案金额200余万元。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2010年7月,哈尔滨市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让其丈夫前往安徽省霍山县,联系生产加工假冒俄罗斯烟盒,霍山县留阳铁制品有限公司的刘某某表示能够加工。

  张某某在互联网上搜集到列宁、斯大林、普京等俄罗斯人物头像和俄罗斯风景、裸体美女等图案,通过QQ传给刘某某,让其按照提供的样品和图案加工生产假冒的俄罗斯烟盒。2010年9月至2011年8月,留阳铁制品有限公司先后给张某某发来25万余个假冒俄罗斯烟盒。

  2011年初,张某某通过哈尔滨人马某某,辗转联系到河南省的杜某某。自2011年2月开始,杜某某以家庭作坊方式,手工卷制了36000余条假烟,并发往哈尔滨市。

  张某某购进假烟后,组织人员将假烟装入购进的“俄罗斯烟盒”中,组装成假冒的“俄罗斯香烟”对外销售。

  截止到2011年8月30日,除了张某某住处尚余1880条假冒“俄罗斯香烟”没有卖出外,其余全部销往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

  2011年8月到9月,此案的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获。警方在安徽省霍山县留阳铁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发现尚存6万余个还未来得及给张某某发出的假冒俄罗斯烟盒。

  目前,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

  作者:梁书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