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蟊贼因一箱荔枝杀人 逃亡8年结婚买房买车

2011年12月06日04:3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吴可 罗立

  因一箱荔枝杀人逃亡8年中买房买车

  本报长沙讯 一辆装满了荔枝的货车里,小偷郭某撞见了同样来偷荔枝的王某,不满对方“抢生意”,一番争执后,郭挥刀捅死了王,随后逃亡。逃到广东后,这个因一箱荔枝而杀人的郭某,与一名工厂女老板结婚,买了房和车,生活富足。但今年12月,他还是被长沙警方抓捕归案。

  2003年10月的一天,一辆停在开福区毛家桥老蔬果市场的货车货仓里,两个年轻小伙子吵了起来。其中一人姓王,几分钟前,他与同伴从后方爬上这辆货车后,挑挑拣拣,准备搬走一箱荔枝。这时,他们发现货车后又爬上来4个小伙子,王说,他认识其中一个姓郭的小伙子,知道他上货车也是来偷荔枝的。

  郭爬上车后,发现车里还有一拨人,不满被“抢生意”,对对方说:“你赚钱大啦!”王不甘示弱:“你个哈宝!”双方吵了起来,最后动起了手。郭一气之下,抽刀捅死了王,之后逃离长沙。

  警方介绍,郭原本在蔬果市场当搬运工,时常偷窃水果。郭逃到广东后,与一位工厂女老板结婚,不久就买房买车。在今年的“清网行动”中,开福区新河派出所民警了解到郭的动向,准备将其抓捕归案。

  12月1日,郭走向他的轿车,刚拉开车门,就被等候在一旁的民警抓获。昨日,逃亡8年的郭某被民警带回长沙。

  记者吴可 通讯员罗立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