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林巴斯瞒巨额亏损调查公布 无反社会势力参与

2011年12月06日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负责调查奥林巴斯隐瞒亏损问题的第三方独立调查委员会6日公布的调查报告认定,该公司通过财务造假等违规会计处理隐瞒了1177亿日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损失。包括这笔费用在内,为抵消损失共花费了约1348亿日元。

  报告指出,隐瞒巨额损失在前董事长兼总裁菊川刚在任时,由前副总裁森久志及前监事山田秀雄主导。在菊川之前任总裁的下山敏郎、岸本正寿等人对隐瞒一事知情。报告没有认定有反社会势力参与该事件。

  奥林巴斯股票暂缓摘牌的期限将于本月14日到期,公司计划在此之前向金融厅提交包括2011财年上半期联合结算报表在内的报告。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