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饭店经理沾上毒品沦落街头 投奔亲戚下车即被擒

2011年12月09日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12月9日电(周昌林 陈华珍)六年前,风华正茂的贵州籍青年徐某只身来到浙江省义乌市闯荡商海,风风光光开了一家生意红火的饭店。不料其禁不住老乡的诱惑沾上毒品,不仅饭店倒闭,而且还走上了贩毒的道路。在浙江警方的追缉下,徐某逃往广西河池宜州市避难。不料刚一下车就被守候多时的宜州缉毒民警擒获。

  宜州警方9日介绍,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许,一辆来自贵州的大巴车缓缓在宜州客运站停下,一名身材瘦小的中年男子背着行李正欲走下车门时,被警方扑倒在地,押上警车。

  据介绍,这名中年男子是浙江省临海警方苦苦追捕了3年的贩毒人员徐某。徐某原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1994年,正值青春年华的徐某与同村的青年一道,来到广东省东莞市创业。2006年初,已经积累一定资金徐某和同伴一道来到浙江省义乌市开了一家饭店,由于经营有道,生意越来越红火。2006年底,在老乡的诱惑下,徐某迷上了毒品,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不仅花光了积蓄,而且还欠下巨额债务。为此,徐某卖掉饭店,沦落街头。不久,在老乡的教唆下,徐某开始走上了贩毒的深渊。2007年底,在得知团伙被抓之后,徐某如惊弓之鸟,先后逃到贵州、广东躲藏。

  12月初,徐某获悉有一亲戚嫁在广西宜州一边远山村,便想去宜州躲藏,不料被早已守候多时的公安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