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衡水轿车街头撞警车致1死2伤案司机系酒驾

2011年12月09日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12月9日电(崔志平 屈冰 张曼)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9日透露,在全国集中治理“酒驾”的高压态势下,该市再发酒驾恶性事件。一无牌捷达轿车街头撞警车后再肇事致一死二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据警方介绍,12月8日晚,按照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各直属大队在市区进行“酒驾”联查。当晚,一辆怀疑酒后驾驶的无牌捷达轿车突然“发疯”,在撞坏一辆执勤警车并撞伤一名协勤后,又在逃跑过程中撞倒一对骑电动车的老年夫妇,最后又撞到一辆夏利车后,因轮胎爆胎才不得已停下来。三名伤者中,一人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肇事车上有两名司乘人员被交警带回调查。

  据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办案民警高来才介绍,肇事男子姓蔡,为桃城区大麻森人,经医院进行抽血检验,肇事者系酒后驾驶,他驾驶是一辆报废的捷达轿车,该车辆于2008年7月5日终止。

  高来才说,目前,肇事者因没有驾驶证,已被行政拘留15天,因涉及一人死亡,以及对肇事者如何处理,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该恶性事件发生后,衡水市公安局副局长、衡水市交警支队队长李建民心系民警和群众的生命安危,立即组织对该案件的调查处理,并随即赶到医院看望受伤民警和群众,恳请医护人员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

  李建民称,这一恶性事件教育了广大人民群众,千万不要酒驾。从警方来说,始终要站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对酒驾“零容忍”,长期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