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6个微博账号因传播色情和低俗信息被依法关闭

2011年12月10日03: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了解到,在持续开展的整治网络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中,“香艳猎人”、“草榴时光”等206个微博客账号因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被依法关闭。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我国微博客快速发展,一些人利用微博客传播快、覆盖广的特点,肆意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污染社会环境,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广大群众强烈要求予以惩处。这次被关闭的206个微博客账号,是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受理的群众举报逐一查实的。其中,新浪账号130个,搜狐账号31个,网易账号20个,腾讯账号25个。这些账号已被依法关闭,有关部门对这些微博客账号注册的网站未能严格履行管理职责提出了严肃批评和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