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旺角花园街大火 > 香港大火消息

香港旺角大火事发街区清理火场 有望一周内解封

2011年12月10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旺角花园街9死34伤火灾现场,除了其中3座严重焚毁大厦仍被封锁调查外,路边排档及行人路昨日已开放,特区供屋宇署及其它公用事业机构清理及维修,有望一周内解封。起火原因仍未有定案,警方继续全力调查,并呼吁早前被闭路电视拍下的2名途人尽快与警方联络。

  旺角警区副指挥官曾艳霜表示,火场除了花园街188至198号3座焚毁最严重的大厦仍被封锁外,其它地方如对面楼宇、路面、排档、行人路等均已开放,供屋宇署拆除焚毁的危险物。随后,食环署等特区政府部门及公用事业机构人员,将陆续进入清理、评估及维修,包括恢复供水供电等,希望一周内可以解封。

  屋宇署昨午2时开始,派人到火场拆走焚毁楼宇外墙及路边排档有潜在危险的招牌和帐篷。

  曾艳霜指,警方重案组正全力调查起火原因。由于火警火场面积大、火势猛烈,涉及死伤人数众多。而警方搜获大量数据及证物,须与有关部门包括:特区政府化验师及不同专家进行化验、分析,所以目前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暂没有最终定案。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