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时代》周刊:2011年最佳影片《狄仁杰》入选

2011年12月11日10:46
来源:新华网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 2月9日报道】题:2011年最佳影片

  1.《艺术家》

  这部背景为好莱坞默片时代的影片几乎没有几句台词。这是个噱头吗?

  不。这是部充满创意的轻喜剧,讲述一名过气明星和活泼的龙套演员之间的故事。想象一下默片版的《雨中曲》,并且是黑白的。本片导演兼编剧的法国人米歇尔·阿扎纳维修奉上了一场令所有人心情愉快的盛宴。

  2.《雨果》

  马丁·斯科塞斯从一个为电影痴狂的孩子成长为一名顶级导演,并勤奋地致力于拯救老电影。《雨果》是他执导的一部具有传奇色彩的3D电影,改编自布赖恩·塞尔兹尼克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名孤儿与伟大的先驱导演乔治·梅利耶的故事。

  3.《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7世纪中国传奇法官狄仁杰的故事通过高罗佩的小说而为西方读者所熟知。香港导演徐克将和尚自焚一案拍成具有史诗效果的惊险武侠大片。影片中,中国影星群集(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等),堪比《卧虎藏龙》。

  4.《生命之树》

  这部包括17分钟宇宙历史片段的影片让许多观众要求退票。愤怒的观众应该留下来看完这部由特伦斯·马利克执导并编剧的影片:它尖锐地刻画了上世纪中的一个得克萨斯州家庭,严苛的奥布赖恩先生(布拉德·皮特饰)对三个儿子称王称霸。影片展示的是一个父亲的尖锐言辞可能会造成跟宇宙裂缝一样的灾难性后果。

  5.《战马》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步入65岁时,他在4天内开拍了两部电影,两部都以恢宏的场面揭示了这个老男孩的奇思妙想。

  第一部是《丁丁历险记》,3 D动作片的成功之作,有史以来最俏皮的海盗电影。然后是《战马》这部完美圣诞礼物:这部动作大片基于迈克尔·莫珀戈的小说,背景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关于一名英国男孩和他的马。《战马》打动人心,只有铁石心肠的人才不会感动。

  6.《超级8》

  由斯皮尔伯格监制、艾布拉姆斯执导的《超级8》与《雨果》相似,都是讲述电影人的早期生涯,最终成为该流派经典的故事。艾布拉姆斯精心将一个温柔的成人故事乔装成一部科幻惊悚片。

  7.《忘梦洞》

  旅游纪录片导演沃纳·赫尔佐克利用3D技术在法国一个岩洞里研究地球上最早的艺术作品,带观众回到3万年前的世界。这是他潜入人类灵魂洞穴的最吸引人的旅程之一。

  8.《猩球崛起》

  事实上,这部今年最佳的动作片并没有猿猴的参演;所有人猿角色都是由人饰演并由影视后期技术制作而成的。安迪·塞基斯饰演的转基因猩猩发现自己的命运是成为人猿中的斯巴达克思。导演鲁珀特·怀亚特利用仿真技术将数码人猿与真实场景相结合,打造了一场超大规模的娱乐盛宴。

  9.《兰戈》

  《加勒比海盗》导演戈尔·沃宾斯基执导了这部动画喜剧片。影片描述了一只从事演艺事业的蜥蜴(约翰尼·德普配音)在一个险恶城镇进退两难的故事。工业光学魔术公司的天才们赋予了这部影片高品质的视觉效果。在动画片大作云集的这一年(包括《里约大冒险》、《快乐的大脚2》和《丁丁历险记》),《兰戈》是其中最酷最搞笑的一部。

  10.《速度与激情5》

  《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第五部,主演是维恩·狄塞耳和保罗·沃克,导演是林诣彬。这部动作片充满了大量动作场面,演员的对白、角色设定和演技与第一部大获成功的影片无关,但《速度与激情5》仍让人回忆起一个世纪前影片中的火车大盗和飙车追逐的场景。这部电影与《艺术家》和《雨果》一样,都是在向默片时代银幕最初带来的激动致敬。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