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校车事故中受伤孩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2011年12月13日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12月12日电(记者 朱志庚)今天下午六时许,江苏徐州丰县发生重大校车事故。一辆校车在从丰县张后屯村开向孔庄村的路上,因乡村小道路面湿滑,侧翻滑入村间灌溉用的小河。河面大约2米宽,河中都是芦苇。

  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生事故的校车已被警方拉走,事故中受伤孩子已经被送往首羡镇卫生院,丰县人民医院,丰县中医院救治。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田师傅介绍,12日下午六点钟左右,他与几个工人正在伟杰食品厂里面吃饭,突然听到救人的声音和孩子的哭声,感觉肯定是出事了,赶紧去救人。伟杰食品厂里的五六个工人赶到现场,直接跳入水中救护孩子。据田师傅反映,孩子在车子侧翻的西侧受伤较多。校车司机为男性,首羡镇人,司机现场也参与救援孩子。

  据村民说,车子前段时间已经停运,是黄色校车,有校车标志,今天是停运以后的第一天营运,上午没有出事,没想到由于乡村小道路面湿滑,车子侧翻滑进了水中,附近孔庄村,张后屯村等五六个村庄的孩子都在车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