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校车事故:1名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期

2011年12月13日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12月13日电(汤苗苗)13日下午,记者从江苏省徐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丰县校车侧滑事故造成15名学生因溺水、窒息而抢救无效死亡,8名伤者中有7名伤者病情好转,仍有1名重伤者处于危险期。

  据介绍,校车侧翻事故发生后,丰县卫生局对伤情较重且具备转诊条件的5名学生通过初步抢救后于12日晚转诊到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今天中午,对留在丰县县医院和中医院治疗伤情好转的3名受伤学生又转到徐州市中心医院继续进行治疗。截至目前,7名伤者病情趋于好转,生命体征平稳,今天早上均进食了早餐。1名重伤者仍处于危险期,脱离危险仍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