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校车侧翻已致15人遇难 司机被刑事拘留

2011年12月13日19: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丰县12月1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景明)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江苏丰县有关方面今天(13日)下午通报:昨天下午5时40分,发生在江苏丰县的校车侧翻事故已经导致15名学生死亡,伤势比较严重的8名学生目前病情也已经基本稳定。

  记者从丰县政府举行的第一次发布会上了解到,事故车当时接送了47名首羡镇中心小学学生回家,车辆行驶到张后屯村时,车上还有29名学生,因为躲避人力三轮车发生侧翻,车辆翻进了路边水深达到60厘米的沟内。当时参与救人的当地居民田胜伟介绍说:

  田胜伟:平时不走这边,另外一条路在修路,今天转到这条路,平时没发现这车。

  到昨晚10点半时,送到医院抢救的23名学生中,死亡人数达到了12人,到今天凌晨2点多,又有3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还有8名伤者除1名病情较重外,其他7名病情已经趋于好转,生命体征平稳。

  丰县副县长张斌:根据公安部门的现场勘查,校车侧翻后,车厢内进水,导致部分被挤压在车内下层的学生溺水、窒息。

  根据警方的勘察,事故车辆车牌为苏CR1836,是少林派SLG型客车,车主为洪旭,是丰县首羡镇首羡庄人。洪旭并不具备开校车的资格,目前,洪旭已被刑事拘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排查。

  作者:杨守华 景明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