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北京市针对江苏校车事故全市紧急排查校车安全

2011年12月14日01:2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施剑松

  晨报讯 (记者 施剑松)昨天,市教委连夜向全市各区县教委发布通知,即日起本市将全面排查校车安全。

  据了解,市教委将联合公安部门排查本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校车的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校车安全事故。同时对师生开展安全乘车教育,自觉抵制黑车、超速车、超员车。做好应对极端天气交通安全工作,防范冬季大雾、降雪及路面结冰对学生和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针对12日下午江苏徐州发生的接送小学生校车事故,教育部13日发出通知,要求对中小学生和幼儿上下学乘车安全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全力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上下学乘车安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