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湾“大选”最新民调:马吴42%蔡苏35%宋林10%

2011年12月14日13:55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2“大选”倒数一个月。台湾《联合报》选前一个月定期民调发现,42%支持马吴配,35%力挺蔡苏配,10%支持宋林配,马蔡差距维持7个百分点。从趋势数据来看,选前六个月至选前三个月,不论是双英或是三党对决,马吴配都领先。

  据报道,不同世代选民投票意向,在20至39岁选民,马吴配及蔡苏配旗鼓相当;在40至59岁选民,马吴配保有优势,领先蔡苏配至少10个百分点;60岁以上选民,双方平分秋色。

  从区域差异来看,马吴配在北北基、桃竹苗和宜花东金马地区维持领先,且差距较半个月前扩大;中彰投地区蔡苏配选情则是回升,由原本落后局面再度转趋平手;云嘉南地区仍以蔡苏配较获选民支持,领先幅度达16个百分点;不过,蔡苏配在高屏澎地区的领先差距缩小。

  责任编辑:侯哲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